幸雪

bjyx和xz粉爬,见一个拉黑一个
是半吊子的扭曲怪,胃痛是过程不是目的
笔下篇均垃圾桶内容物,不劳评论提醒
搞贝利亚和捷德相关很容易发疯 问就是圆谷不做人
护圆宝和tag敬茶爬

 

哨向学院paro记梗or短打?

【和@花君-在搞盖亚贺文  的哨向paro的部分设定,捷德小时候被送到地球从人类状态的5岁待到15岁】

【虽然不在光之国而且人间体状态用不了作为奥特曼的大多数能力,但是能学而且该学的东西还是要学的比如奥特念力】

【“某个人”大概是这个paro里的养父母或者干脆就是锤老】

【其实本质只是和@天知家地下室聊天过程中的突发记梗】

阳光明媚的午后,男孩儿坐在客厅茶几前搭纸牌塔,一张牌从指尖飘起在空中翻转,阳光中倏然绽放出微弱的虹彩。男孩轻轻拨动指尖如臂使指般将兀自浮游的两张纸牌架上已经搭建好的部分,神色凝注间带起一抹淡然而飒爽的微笑。刚刚走入客厅的某个人不由得静静注视着孩子的身影,人类模样的男孩指挥着小小的奇迹,眉目间已然流露出光之巨人的风采。

也许是自己的视线太过强烈,本来就处在难以专注的年龄的孩子被来者吸引了注意力,指尖的一张牌顿时弹飞出去砸塌了半座尖塔。与稚气面容相符的懊恼表情顿时取代了瞬间的超然。

好言安抚着男孩如同夏日时雨一般来去迅疾的沮丧,某个人却感到自己窥破了一个小小的秘密,那是藏在面前这个会弄丢文具而翻箱倒柜,会咬着铅笔头疼作业,也会和同龄人在棒球场上折腾得满身尘土和汗水的孩子身上的秘密。向来只把这孩子视为晚辈全心疼爱和谨慎教导的ta,头一次见证到在这小小的身体中蓬勃萌发的,浩瀚光辉与壮阔未来的嫩芽。

用人话说其实就是“一直对自己在帮忙养一个小奥没有概念的地球家长第一次切身感受到这个事实”

  17
评论
热度(1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幸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