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雪

bjyx和xz粉爬,见一个拉黑一个
是半吊子的扭曲怪,胃痛是过程不是目的
笔下篇均垃圾桶内容物,不劳评论提醒
搞贝利亚和捷德相关很容易发疯 问就是圆谷不做人
护圆宝和tag敬茶爬

 

突发时王Amazons篇【仮】

并不完全是我的脑洞,是某书群里讨论的产物但时隔太久已经找不到是哪位仁兄的天才想法了……按自己的记忆重构了一下😂
——————分割线——————
庄吾盖茨一行人来到宛如猎场的钢铁水泥森林,another Amazon Alpha和another Amazon omega与这里的魑魅魍魉一同起舞,而他们必须回到九年前的野座间制药公司去寻找名叫鹰山仁的男人,站在这座城市食物链顶端的水泽悠如此拜托他们,并交给庄吾三枚表盘。
庄吾等人回到九年前入侵野座间制药,但数年前尚且身为学者的鹰山仁并不理解庄吾描述的后果,坚信自己的研究是有正面价值的。
最后大概是omega原生体提前被时劫者变成another形态,仁叔才知道自己的研究结出了怎样的恶果,最后another omega被从未来的悠那里拿到的表消灭,另外两枚尚且空白的表盘被交给了仁叔。回到九年后的未来,一对夫妇推着儿子的童车在阴霾散尽的街道上和庄吾他们邂逅了,Amazon Alpha和Amazon neo的表盘挂在童车的栏杆上。
“千翼出生后另一枚表盘也显现了,我想现在就是将它们交还给你的时候”庄吾如此拿回了当初送出的表,看着这一家三口说说笑笑地离去。也许对有些人而言,骑士的历史消失的世界才是更加幸福的,而那个纯白的房间的水箱中,已经没有了小鱼的影子。

  17
评论
热度(1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幸雪 | Powered by LOFTER